CART
LOGIN
  • 生日(選填)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牛蒡禮盒專區

 
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

我們用技術呈現精萃原味牛蒡茶、用經驗分享美好,劬勞執行種植之路,以達健康完熟之產品。
牛蒡透過日熾、常綠、鮮採至飲啜的製程,以『日、常、鮮、飲』四字為藏頭,寓旨牛蒡是冷熱皆宜不分季節的「日常鮮飲」,
隨時飲用牛蒡茶,可為您提供滿滿的能量、增強活力。我們堅持『日日牛蒡飲,天天健康行』的養生概念,與您一起健康自由行。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日熾圖

日熾

牛蒡是深根性作物,需備長日照的條件,強光有利於植株的生長和肉質直根的形成。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常綠圖常綠

牛蒡屬於根菜類蔬菜,華葉片片,簇擁相親,綠油油的牛蒡田是牛蒡優質養成的過程。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鮮採圖

鮮採

上午斬葉機刈除葉子,下午以雙礔板梨掘溝採收,再以人工左右輕搖牛蒡,即可快速新鮮拔取。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飲啜圖飲啜

牛蒡飽含膳食纖維、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,長期飲用讓身體達成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。

 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原味牛蒡茶包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原味牛蒡茶包3g30入

原味牛蒡茶包(3gx30包入/盒)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原味牛蒡茶包3g60入

原味牛蒡茶包(3gx60包入/盒)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意象圖

青玉透過研發推出『湧湶系列』禮盒的牛蒡養生飲品,其命名取自王羲之當時酒酣耳熟之際,醉態朦朧時,執鼠鬚筆,飽蘸濃墨,激情洋溢在蠶繭紙上奮筆疾書。思如湧泉,成就流傳千古的書法藝術瑰寶「蘭亭序」。  


故本品藉王羲之「思如湧泉」的精神和豐沛能量而命名,譬喻「飲如湧湶」之傳達;並以「湧湶」為題心,以水為引,建「流、淶、源、滿」四字,故稱『湧湶四品』。延伸意義為『流來圓滿、飲來健康』,象徵「湧泉不斷,如神來之筆之精湛」。
 

 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四品禮盒

牛蒡為高纖維植物,礦物質豐富,營養成分高,為深根植物,對土壤要求甚嚴;精粹過程前後工序繁複,需「取於質、成於專,擷精探味」,方能以專業致勝、質量稱雄。

伴手禮品最佳首選『湧湶四品』除了有多種中藥材固根本外,每一品的口感各具特色,各展常徵,取代傳統熬煮的繁瑣,提供現代人一帖便利的養生良方,建立冷飲熱沖的優質休閒飲品,是自用送禮的上品首選。

 

 

 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流牛蒡茶包

湧湶流牛蒡茶包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淶牛蒡茶包

湧湶淶牛蒡茶包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源牛蒡茶包

湧湶源牛蒡茶包

青玉牛蒡茶禮盒專區茶包_湧湶滿牛蒡茶包

湧湶滿牛蒡茶包

 

 

送 禮 必 備
 

附 贈 精 緻 質 感 提 袋
<如需個別送禮提袋,請留言備註>

 

青玉牛蒡茶 禮盒提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