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
LOGIN
  • 生日(選填)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營養與成分價值

營養價值

01 牛蒡含七種胺基酸

牛蒡中各種礦物質含量高,是調整體質的健康食材。另外,牛蒡還含17種胺基酸,其中有7種為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必需胺基酸。

 

02 牛蒡營養價值高

牛蒡含有多種維生素,礦物質元素、微量元素及綠原酸、精胺酸、菊糖等具有營養指標的成份,所以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

 

03 牛蒡含高膳食纖維

牛蒡的蛋白質、鈣及膳食纖維根菜類中最高膳食纖維含量是胡蘿蔔的2.6倍花椰菜的3倍,能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。

 

 

 

01 膳食纖維

 

是屬原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,可以增加飽足感,促進腸道蠕動並使排便量增加。

 

02 菊糖

 

菊糖(菊苣纖維)也是腸道益生菌的重要養分,有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在消化系統中不被分解消化,當然也具備低熱量的特色。

 

03 精胺酸

 

精胺酸在人體或動物實驗中,在新陳代謝過程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。也是膠原蛋白的重要成份,想要健康維持、青春美麗,絕不能缺少由內而外的保養。

 

04 牛蒡苷

 

長期食用幫助調整體質。


 

05 多酚類

 

含有綠原酸、異綠原酸、咖啡酸,其中綠原酸存在於植物中,具有很多有利健康的生物活性。

 


06 骨膠原

 

骨膠原(UC-II)又叫構造蛋白質,由三條多肽鏈構成的螺鏇分子結構,是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,是養顏美容重要元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