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
LOGIN
  • 生日(選填)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健康研究

 

健康生活

健康生活之道在於均衡生理機能,牛蒡具有調節生理機能之益處,常見於日本飲食文化當中,日本對於牛蒡之研究及應用遠超過臺灣,牛蒡不僅曾獲日本健康雜誌公佈為最適合營養補給蔬果,也是世界健康蔬果的前10名,牛蒡含有豐富的鋅,每100公克就有0.6毫克,一般蔬果頂多只有0.1或0.2毫克的鋅含量,此外牛蒡也享有「素食生蠔」的美譽!

 

 

 

菊苣纖維含量高,增加飽足感,飲食不失控

牛蒡中的菊糖纖維,屬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,不容易在胃部被分解破壞,可完整的到達腸道,促進腸道蠕動,讓排便更加順暢。菊苣纖維同時也提供腸道有益菌的營養來源,有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因此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 
 

樂活主義 回歸健康正道

牛蒡含有豐富蛋白質、鈣質、醣類、脂肪、維他命A、B1、C及各種礦物質…等。對於滋補養生來說很有助益,特別是鉀含量也很高,每100公克就含有370毫克的鉀,因此牛蒡對於人體來說,是很好的健康食材。

臺灣社會日漸高齡化,健康樂活的風氣日漸興起,間接也影響到了現代青年族群的健康生活概念,牛蒡與漢方食材的相容,讓處於高壓生活與常食用精緻化加工食品的人們,能調節生理機能,促進新陳代謝,「青玉牛蒡」為您的健康生活把關,讓您盡情享受健康生活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