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
LOGIN
  • 生日(選填)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健康的飲食文化

健康的飲食文化

中醫注重以藥膳食補來調理身體機能,而西醫以醫藥科學來增強身體健康。臺灣人重視飲食,但飲食大多偏重口味,消費者多數都是三餐外食,因此現代的飲食造就各種問題的產生。且面對現在環境污染、食安原料問題…等。已超越人體所能承載之負擔,我們應該學習善待自己的身體,若是在日常生活的飲食裡,能加入豐富的膳食纖維或注重蔬果攝取均衡,同時重視生活作息,常保運動維持有氧活力,才能有效維持健康。

 

「青玉牛蒡茶」正式為此而研發,符合現代健康生活需求,搭配漢方食材創造不寒不燥的漢方牛蒡茶,滋補強身。若您是長期腸胃不適,想調節消化道機能、肉食吃的多、膳食纖維攝取不足、青春期的年輕學子想增強體力、女性生產前後營養補給、家中長輩樂活之道、久坐冷氣房的上班族、想由內而外擁有好氣色,透過「青玉牛蒡茶」促進新陳代謝、滋補身體健康,是現代健康生活新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