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
LOGIN
  • 生日(選填)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品牌故事

堅持做對的事

1990年牛蒡茶風行全台灣,青玉農場投入了種牛蒡、烘培牛蒡茶的行業。但過多的農民投入栽種,市場出現供過於求效應,多數業者紛紛放棄摘種。 創辦人黃惠雄先生跟一般農民的差異在於並不盲目於栽種,反而應該先了解產品本身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再進行市場發展,「青玉牛蒡」曾經開發醃漬牛蒡,銷量與口碑都反應熱烈。但幾經思考加工食品與消費者健康之間的考量,便毅然決然放棄這個受眾人愛戴的產品,轉而專心研發漢方養生牛蒡茶,也奠定日後長遠的發展目標。

創辦人深知牛蒡對於人體健康有良好的幫助,堅持健康生活的理念,開始成立研發實驗室,以健康美味為訴求,絕不添加「人工色素」、「香精」及「防腐劑」,改良傳統牛蒡的食用方式,並加入複方珍貴中藥調配,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。 同時開始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廣,才讓產品通路進入全國知名百貨專櫃,而成功吸引臺灣消費者及日本遊客青睞,慢慢建立起「青玉牛蒡」品牌知名度及消費信任度。

 

 

 

 

品牌精神

青玉牛蒡茶入口後的回甘溫潤,如同創辦人黃惠雄先生的待人處事精神。創辦人深受擔任教師的父親影響,要求「嚴以律己,待人以誠心,處事以誠意」。而後來又歷經十年的軍旅生活,養成一絲不苟的嚴謹做事態度,要求品質是品牌的生命價值,唯有堅持信念並重視與顧客間的信賴關係,才能創造永續企業。

 

[ 漢方養生牛蒡茶的創舉 ]

然而研發過程受到許多考驗,研發技術無法使牛蒡與其他中藥材完整保存其營養價值,但透過現今科技技術克服重重難關,成功研發出漢方養生牛蒡茶包,並在業界引起迴響與效仿。
「青玉牛蒡」為了消費者的健康,不斷研發與創新,不妥協於困難的過程。消費者對我們的信賴,是支持青玉牛蒡走過三十三年來的最佳鼓勵。
 

 

 

青玉歷史